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和和式

親愛的大家?!呵呵,原本打算放一堆照片來個看圖說故事的,可是因為因為我們親愛的大笨珍'曾飄儀'遲遲不上網,(應該是被蚊子叮死了),矮的,不要死@ @,把照片還來!!
大家,大家,九月十七號就要到了,真是讓本人熱血沸騰啊?!哦哦哦,你不知道嗎?
因為那一天是咱們烏龜和豬結下孽緣的大日子啊 抱歉抱歉,是良緣 撒花瓣...

回到正題拉,話說因為何治輝同學努力的在我們班渲染'頹廢每一天'的理念,為了大力表示支持(表客氣,都是北干的同胞麻*-*) ,忘了是哪一天了,把飄儀拖出來午餐過後,間中跳過一堆沒有nutrition的話題,包括怎樣把飄儀的乳購從沒有到有變出來的神奇方法,咱門來到了笨珍唯一之二間的KFC,幫在新加坡餓很久,賺新幣的許啊湘賣午餐 奇怪,那裡是沒有雞吃是嗎?!

結果問題就發生了,我一是清白就毀在那一刻了!!!!神啊!!原諒我吧!!!
因為叫套餐,所以很自然就有水啊,啊然後付了錢就看到前面PACKED好一杯水啊,還有一盒雞,善良的我就像說幫飄儀拿個水好了,結果叻.....


它不是一個普通的杯子,是一個裝者比PEPSI還要貴的MILO,重點是,不是我叫的?! OMGGGGGGG
對不起,大叔,我不是有意要偷走你的MILO的...
所以啊,個位,如果你們以後在KFC,看到一個穿校服然後被CLOSE UP加畫圈圈的,那應該就是我了
這個故事給了我們兩個啟示,
1. 做人不要太善良
2. 不要穿校服去KFC

!&^$#@^&(&%()$
結果叻,我們看了"怪談的終極版",就是所謂電視襟播的版本.
恩,噁心多過恐怖,死人,上吊,被鬼上身,下降頭,全裸人妖,吃虫,開棺材,埃,看了真的會很無言.
啊啊啊,為身麼標題放和和式,甚麼意思叻?!
就是一個全裸胸部大到很怪的的男人妖,用一些奇怪的姿勢,幫一個妓女做法,據說人緣運會增加,不知道會加在那裡...

每部戲裡面都會有個HERO貝,現再讓我們隆重介紹馨儀的偶像-司徒師負!!












為甚麼師夫很帥了,因為除了看起來法理很高強之外,每次都會在很關鍵的時刻出現.然後鏡頭就會一直搖啊搖,全部人大喊,就沒有了.真是....!@$%^&**&OO(

哈哈哈,好累,最後讓我以曾飄儀的照片做最後結尾
期望當有一天何同學終於找到這里後可以看到




{好男好女俱樂部}
曾飄儀_十八歲_有錢的女人_目前整添駕一輛 MYVI 到處晃_單身中....

老蔡!!!!好就不見,你甚麼時候回來啊???

2 comments:

sinyee_cheng said...

你真的是皮在痒~~~
你现在才放我还是有一点淑女的时候的照片是有何用??
在上一篇我的形象就被毁了啊~
顺带一提~
是“合和式”不是“和和式”~
人老了总是爱写错字~
真是受不了~

治辉 :D said...

啊哈哈哈
俺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