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曾"飄"儀

沒錯,個位,今天阿,曾同學在心血來潮的下北干晃之後,他們竟然就很"隨興"的決定挑戰xindy的開車技術,直接HIONG去BUKIT INDAH!!!!!(本人可是完全不知情=_+)
花了兩塊半喝了一杯酸到死的LEMON TEA之後了,因本人穿著睡衣出門,又很想喝STARBUCK CAPPUCINO(最後沒有喝到),所以決定在大家的臭罵聲中(其實只有一個人),回家跟娘親報備,還有換掉睡衣.因緣巧合之下呢,他們晃去了我的二號家.結果他們看了場地過後,硬要在那裡拍賀歲專輯,曾同學還說以後要去那裡拍寫真集

TO:(大姐&大力慧:非主流叻!!!)













在被娘親唾棄之後,曾同學在何同學的指揮之下,勇闖GELANG PATAH.以下就是他面對大羅裏的表情=_=










中間的過程因為太無聊,怕寫出來又被唾棄,所以叻,以下是熱愛指甲油的兩個女人(曾同學+李同學)再逛完elianto,skin food, bb cream的傑作.



YEN JOU"S HAND
P/S:PAINTED BY ME&XINDY(原來我是很有美容才能的,喜!!!看到了沒?!)


雖然大姐上次很有愛心的賣了味道很重的"蛋塔"(不像某些人,把我的土產留到過期@@,大力慧,我沒有在講你)
,可是竟然被我發現以前他們送的*會閃亮的大便*











FOR:KWANG JEN ,AMOEBA AND CD



順帶一提,李同學花了八快錢在ACTION CITY轉扭蛋,他本人好像比較想中雪糕的,不過中的是醬的小貓餅乾



很後悔買大便.....

總之,xindy 美麗山莊之旅,成功!!!!

6 comments:

qing said...

i wan yellow d le..i dunwan light brown la..

jeNNie ♥ said...

walao~
很想坐馨仪的车说。
爱你爱到死 要死一起死

sinyee_cheng said...

喂~坐我的车不会死好不好~
瓦老A~那张在驾车的照片很丑咧~~

josiah said...

gt ugly mer?
u jiu look like tat ar

xInyIの欣妤 said...

哎呀呀,发现你的部落格了^^

mars mei mei said...

ha lo ha
a ji
u found me edi?!!*_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