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我們這一家

我們這一家,這個漫畫哦,其實本人也沒有很熟的說.可是阿,真的好好笑.
沒有很狗血的劇情,可是裡面的花媽,那種小氣個性,天大地大阿嫂最大的的精神,OMG!!!MY IDOL!!!!

花媽長啥花容月貌勒?



左看右看就是一個字阿!!!帥!!!!



可素阿,蘇同學就比較喜歡花媽的女兒-橘子的說,有花媽的優良遺傳,是平凡的高中女學生。有很多夢想,也很愛作夢。老是為了一些小事跟媽媽鬥嘴。就像時下的高中生一樣,也愛漂亮趕流行。





除了這兩個可怕的女人之外勒,當然還有署名爸爸和兒子的K LE FE 拉



個人覺得爸爸滿可憐的說,不愛說話,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,卻娶了個咵噪的花媽.
。其實他總是看著媽媽的怪異行為偷笑。怪癖不少,常常上廁所不關門或者撿一些怪東
西回家。也是個每天都很幸福的人。



拉拉拉,回歸正題,話說那天,雜們一夥人就去粉紅屋消模時光,結果呢,就給我看到了這個,



基本上個人覺得不錯美,根本就是全家福阿,可是阿,因為他很小,又裝不下啥麼東西,可是我還是很敗家的賣了
為了證明它真的很小,我特地請蘇同學借出她的豬蹄來比較一下



對勒,那天其實我們也相約去买PINKY的生日禮物,因為真的是太得空了.(其實沒有很想買=-=)
選來選去,店員的臉從笑臉,變成黑臉,再由黑轉青,可見我們真的玩了很久
結果就出現了以下對話.

安娣:你們要送禮物給誰呀?^_^
PINKY:我!!我!!很瘦的那個!!*_*
大家:.....同時離PINKY一大步
本人:PINKY!!那件衣不錯仂(瞟象一件露背裝)
PINKY:對阿,不錯仂
本人:可是..(瞟象某人胸部)好象,穿了會掉下來欸....
大家:無言...


安娣:小妹,這件褲子不錯哦,穿了腿會變瘦哦
PINKY:不用拉,我都很瘦了,不需要更瘦
大家:天阿,好想逃走




安娣:小妹,這裡有幾款褲子,都是你的SIZE,看那個你喜歡@_@
本人:拿了一件短褲,在自己身上比了一下,PINKY,這件不錯!!
安娣:小妹,那個是S SIZE,你太看得起你自己勒


天阿!!我要回家!!!

3 comments:

hui said...

wei..i gt watch tis 1 lea..
haha

qing said...

walao..say my hand s pig hand..next time dun lend u le la..

cd said...

继续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