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==

不想再強顏歡笑,不想再裝坐若無其事.我累了,不想再讓自己變大方.

雖然努力了還是大方不起來,至少在難過的一殺那讓我大方的微笑,就算看起來多牽強,也不要用同情的眼光來看我.在這種時後,我需要的只是一個人最基本的自尊.不需要別人來給予,我的自尊.
別人給的是同情,需要但是也不需要.

很想假裝自己有憂郁氣質,可是本性的阿嫂樣子還是一點都無法掩蓋,我只是想發牢騷,在這個漫長的日子里,很怕被寂寞吞噬的我,雖然我覺得他吞不下.

不要怪我咒罵你,我只是忍無可忍了.因為我沒有膽,所以我不敢抓狂,因為我不敢抓狂,所以我更不爽.我是真的在不爽,有誰聽到阿!!!!!

不要說你要的我給不起,因為你要的老娘我才不屑給!!!劬~

很沒種,我.

5 comments:

Rien said...

lol?!wat happen to u ?u ok ma~?take k~~~
5 cemara gt a gathering==
u wan go ma?i will ask hui to contact u~!

kerine said...

豬仔
我要回去治療你了
多幾個小時而已你不要先瘋掉
等我

jeNNie ♥ said...

怎麼了~~ 你累了~~
說好的~~ 幸福呢~~

cd said...

没种。。。

Princess Je t'aime said...

yeayea, I'm a young believer~ be a Christian, v need 2 always communicate wif Him, get closer wif Him, spend time wif Him o~^^

Dun wori, everything will be ok in His hand~